新店陽光公園賞櫻
獨自一人騎著腳踏車到陽光公園賞櫻, 從家裡出發騎到碧潭後延著溪邊走, 不是假日, 河邊遊客不多, 碧潭景色如畫, 無聊沒事時, 騎上一段是種享受
想到對岸有渡船可搭!
情侶, 親子到碧潭划船也很棒! 是個郊遊踏青好所在啊! 肚子餓旁邊吃東西也很方便, 假日還有機會看到街頭藝人表演
走過碧潭吊橋到對岸, 左邊有條步道可通往和美山, 是條非常親民的登山步道
仰望碧潭橋也是美麗的景致, 藍天白雲, 天氣真好, 還有微風吹拂!
騎上陽光橋, 陽光橋一到傍晚也是攝影師喜歡捕捉的景點
從橋上欣賞河邊景色, 漂亮極了, 獨自一人欣賞美景愜意極了
陽光橋櫻花已盛開, 粉紅色河津櫻毫不吝嗇的綻放著她的美麗
陽光公園平常總是有很多人在此運動, 寬廣的草地, 平整的道路, 騎腳踏車, 滑板, 嬉戲, 郊遊野餐的好所在
此時正是櫻花季, 櫻花大道一整排的櫻花盛開, 吸引很多攝影同好
草坪旁有生態池, 好多好多的鴿子在此棲息!
也吸引畫家在此留住她的美麗
從陽光橋上可看到101
騎往湯泉社區方向回家去, 一旁公園裡山櫻花毫不吝嗇的綻放著
經過技嘉旁大樓前面的櫻花也開了, 好一趟櫻花饗宴之旅, 大大的滿足!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