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無極天元宮賞櫻半日遊

今天本來想跟雄鷹到天元宮賞櫻, 但才剛爬了姜子寮山有點累起不來, 睡到自然醒後, 看到$$私訊我說生日要請我看電影逛街吃飯, 可這些活動對我來說已興趣缺缺, 這些年來也沒過生日的習慣, 後來改說要爬和美山, 但和美山才剛走過, 最後決定依我到天元宮賞櫻
 
12:00來到淡水總站, $$拉著我要坐計程車, 想說旁邊就有接駁車到天元宮方便, 就拉著$$去搭, 沒想到好長的一條人龍, 雖說每年的天元宮櫻花期總是吸引大批人前往朝聖, 但沒想到非假日正中午還是這麼多人, 只好折回搭計程車, 下車後附近小吃店簡單用過中餐後開始賞花
 
天氣不是很晴朗陰陰的, 氣象報告說明天起有最冷寒流來報到, 把握好天氣出遊
好久沒穿裙子了, 一時不改豪邁站姿



天元宮前頭的櫻花乾枯枯的, 還不見花苞
往後走到後山, 三色櫻花林整片盛開著, 人潮全部集中在此, 一旁賞花的人可真多啊, 來過天元宮已多次, 後面這片花海還是首次見到

嬌豔如花的$$, 今天比花還更動人

三色櫻已全然綻放, 賞花要及時
從後面的櫻花林往前看天元宮, 也是極美的





走到最後頭踏在聖殿前往前看, 又是無敵美景




認識$$整整一年了, 謝謝始終牽著我的手. 今年還要一起看山看海喔!

微微有點雨滴了, 趕緊往回走
避開人潮走小徑回淡水, 整條路上只有我們倆
走了一段路後$$接到彪哥來電, 說就在附近要來載我們一起去喝咖啡聊天敘舊, 也是好久不見順便還可搭便車回捷運站就答應了
結果這杯咖啡好遠, 車子一路開到八里去, 還順訪雅典果子工廠試吃蛋糕, 還有免費咖啡茶水喝, 店裡見到一隻好乖的折衷, 任人撫摸, 毛色美極了, 可惜還不會說話
提拉米蘇杯充當蛋糕, 祝我生日快樂!!
呵呵, 大家的事業都做好大...
後來又來了一位不認識的山友要跟優由她們去賞花燈, 搭他便車到捷運站等回到家都7點了...打開電腦看到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啦! 
交通: 淡水捷運總站旁搭乘淡水客運875、876、877、866公車至天元宮站下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里山來吉古道&奮瑞古道2日行

窗邊的迷霧, 關於中國男星墜樓事件

圓山水神社-劍潭山-劍潭山秘境-文間西南峰-静修宮-雞南山自然步道-劍南蝶園-文間山-劍南山-婆婆橋-故宮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