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十連峰落跑記
玉山回來又感冒了, 看了一趟醫生吃了三天藥, 雖然有好些, 可是還是整天哈耳流眼油, 閒閒在家吃些營養食品補補身體, 希望能早日恢復體力, 繼續完成想看的風景, 還有雪山, 大霸, 奇萊南華的春秋大夢啊...
期間搶報了週二爬山趣秒殺行程水漾森林, 也是肖想很久了, 诶, 平多縱走因雨取消, 臨時安排了觀音山十連峰, 嗯,不是我的菜略過, 不久後Liuyu跟ㄚ貞約爬, 心想感冒還是不要去, ㄚ貞說想上高山或縱走賞美景, 平日就要常走練耐力哦! 诶, 有道理, 水漾之前是該來個暖身, 加上專車到府不去行嗎? 於是又不怕死+1了, 哎呀呀, 想必基哥, 小李哥看到一定傷腦筋吧, 這個又來亂了....報名44人來了66位, 一早觀音山凌雲禪寺公車總站熱鬧滾滾, 除了各方英雌好漢齊聚一堂! 其中不乏多位新面孔報到 行程及新人介紹後, 再來張久違的春祥大哥團拍, 臨時起意的替代方案來了這麼多人, 只能說週二隊的號召力真的很強 9:10 帥哥其義果帶隊起步走 9:12 往小北插陡上 媽呀, 才走幾步就不舒服了, 悶熱無風, 心肺缺氧沒力走
嗚嗚, 以後別想混週二隊了
一路陡上, 眼看著大家越走越遠
噁心, 反胃, 邊走邊吐, 這下死定了
還好有吳大, 志建哥陪伴著走, 否則有機會暈倒在路旁
坐著休息喘息, 唉, 無顏見江東父老
10:50 前頭涼亭到了, 短短一段路要老命

來到涼亭, 感動啊, 竟然還有人等, 喝了熱茶, 吃了麥麥姐兩顆合利他命, 玉卿嫂鹹橄欖, 才覺得活了過來, 麥麥姐說我這是低山症, 真的嗎?
吼, 鷹仔尖, 且記, 下次一定會拿下妳, 完登十連峰雪恥

走到岔路口, 太好了, 有機會落跑, 識時務為英雌, 後會有期, 溜
吳大跟著溜, 哈, 落跑有人作伴真好
走上石階坐上石椅休息一下, 吃點行動糧補充元氣
11:50 走回公車總站 坐上公車, 回家休息囉! 聽說此次完登九連峰者有8位, 十連峰10位, 實在太強了, 其他兵分好幾路, 唉, 其中我最沒臉, 這應該是爬山以來最慘的記錄了... 哼,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再來的! 鷹仔尖就落跑, 這像話嗎?
期間搶報了週二爬山趣秒殺行程水漾森林, 也是肖想很久了, 诶, 平多縱走因雨取消, 臨時安排了觀音山十連峰, 嗯,不是我的菜略過, 不久後Liuyu跟ㄚ貞約爬, 心想感冒還是不要去, ㄚ貞說想上高山或縱走賞美景, 平日就要常走練耐力哦! 诶, 有道理, 水漾之前是該來個暖身, 加上專車到府不去行嗎? 於是又不怕死+1了, 哎呀呀, 想必基哥, 小李哥看到一定傷腦筋吧, 這個又來亂了....報名44人來了66位, 一早觀音山凌雲禪寺公車總站熱鬧滾滾, 除了各方英雌好漢齊聚一堂! 其中不乏多位新面孔報到 行程及新人介紹後, 再來張久違的春祥大哥團拍, 臨時起意的替代方案來了這麼多人, 只能說週二隊的號召力真的很強 9:10 帥哥其義果帶隊起步走 9:12 往小北插陡上 媽呀, 才走幾步就不舒服了, 悶熱無風, 心肺缺氧沒力走
來到涼亭, 感動啊, 竟然還有人等, 喝了熱茶, 吃了麥麥姐兩顆合利他命, 玉卿嫂鹹橄欖, 才覺得活了過來, 麥麥姐說我這是低山症, 真的嗎?
走到岔路口, 太好了, 有機會落跑, 識時務為英雌, 後會有期, 溜
吳大跟著溜, 哈, 落跑有人作伴真好
走上石階坐上石椅休息一下, 吃點行動糧補充元氣
11:50 走回公車總站 坐上公車, 回家休息囉! 聽說此次完登九連峰者有8位, 十連峰10位, 實在太強了, 其他兵分好幾路, 唉, 其中我最沒臉, 這應該是爬山以來最慘的記錄了... 哼,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再來的! 鷹仔尖就落跑, 這像話嗎?


每次爬山都有不同的際遇,落跑放棄也是要有勇氣,我也只選擇了小北插老鷹尖下硬漢嶺,因為我腳還在痛!下次陪你一起摘觀音山十連峰喔!
回覆刪除好耶, 揪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