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山練拍螢火蟲
手癢把Blogger的主題風格重新設定, 結果樣式排版全跑掉, 亂七八糟的看了好不舒服, 整個五一勞動節假期全用在做調整, 吼, 傷腦筋
6:30天還是很亮
姐姐說這隻就是螢火蟲, 要我張大眼睛觀察生態
視力不良, 眼睛花花的, 很難拍
慢慢的, 天色漸暗, 沒人的晚上, 蛙叫還有奇怪的蟲鳴聲聽起來有點怕怕
沒了人潮更可以專注練習, 傻瓜相機沒拍成功過很鬱卒啊...
陸續有人來賞螢, 穿著白色雨衣, 嚇到一堆人
紅色光是女兒幫我掃一下輔助光, 這張曝光好久, 老大都不耐煩了,聲聲催促下, 只好草草結束了拍螢火蟲的初體驗....
碧潭橋上看水舞秀, 6:00到8:30, 整點與半點進行內容演出, 演出內容由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策劃, 有6種不同的曲目進行交錯述說水幕故事, 太遠看沒感覺
騎到光明街吃了碗豆花後, 經過全聯順便補點貨, 這才甘願回家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