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自然科學博物館

day 2, 一夜好眠, 醒來天方亮決定出門尋覓美食去, 昨天女兒沒吃到想吃的飲恨睡覺, 今天我這為娘的可要好好補償她受創的心靈, 只要想吃想喝想買的全都奉陪, 打定主意胖個2公斤也要跟她配, 否則以後不帶老娘出門就糟了, 對, 要好好表現


先來個美食攻略, 看要怎麼走才順, 經過昨天一天, 對女兒非常尊敬, 頭腦這麼清晰, 完全不像老媽路痴一個, 方向感好得很呢
像識途老馬般, 前頭領路


還好還好, 很多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來台中買越南人開的法國麵包? 有沒有搞錯? 還真的有很多人在排隊, 一次還都買好多袋呢
女兒介紹著說, 旁邊的日式點心「天天饅頭」也很有名, 好的, 趕緊來買....诶
休息等叫號
是還不錯吃啦, 麵包很香酥, 吃一口後趕緊包起來, 要保留實力




嵐肉燥專賣店, 說是超厲害的美味, 那一定要品嚐看看囉

好啦, 只能說, 媽媽可是從小就在圓環邊長大的, 有甚麼好吃的沒吃過....
台中現在確實很繁華啊, 馬路都好寬敞, 跟記憶裡都不一樣了....
吃半飽後回住宿旅店, 打包好行李
騎YouBike到自然科學博物館


眼前景象, 好像來過, 又像沒有...記憶混亂
行李先寄放置物櫃





























暑假期間吧, 參觀的人還挺多的


另一個比較新的市場, 繼續覓食
再來個蛋塔甜點









甜甜圈, 好小好小一個...塞牙縫都不夠


往綠光計劃
范特喜文創聚落



女兒很愛逛文具店






繼續下一站, 前往動漫彩繪巷
才到文化中心, 下雨了...決定騎去搭客運回家, 吼, 這雨下的可真大, 直接用灌的
5:15 全身濕透來到了鐵鹿大街, 天都黑了


找到客運站後, 趕緊換上乾爽的衣服, 很幸運的剛好趕上5:45分的統聯客運, 以為2個鐘頭就可以到台北, 沒想到回到家九點多了, 老大因此頭痛了吃了顆強效普拿疼...感覺比出國一趟還遠還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里山來吉古道&奮瑞古道2日行

窗邊的迷霧, 關於中國男星墜樓事件

圓山水神社-劍潭山-劍潭山秘境-文間西南峰-静修宮-雞南山自然步道-劍南蝶園-文間山-劍南山-婆婆橋-故宮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