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綠島
day 3, 上午自由活動, 搭下午兩點半船班回台東回台北!
幫主和ㄚ貞報名了水肺潛水體驗, 早早起來等接駁
民宿前面的海上活動, 年輕時甚麼都敢玩, 現在甚麼都怕....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沒勇氣嘗試, 遠遠看看就好...
7:56 潛水店開車載她們倆去體驗水肺潛水, 目送離開, 好生羨慕!
閒著也是閒著, 四處拍照等淑芬和Sandy自然醒
最後依依不捨跟綠島涵館TUBE18來張合影, 再見囉!!!
目標, 徒步去大街用早餐
途中遇準備下海去潛水的船隻
找到原定計畫中的早餐店
南寮村
免稅商店逛逛
10:20 幫主跟ㄚ貞領到潛水證書了, 直說非常值得, 沒去可惜, 有專業教練一對一陪同, 不會游泳都能安心享受水下美景, 欣賞到色彩斑斕的奇異珊瑚還有不畏生的鮮豔魚群, 運氣好有機會還能邂逅到大海龜, 還有海底郵筒可親手寄明信片....說的我有點心動免稅商店買了東西後, 所有活動都完成了, 算算時間, 可以提前回去, 幫主購票處改搭船時間, 在此要特別感謝我們英明的幫主, 規劃處理所有事情, 讓我們幾個跟吃跟喝跟玩都沒煩惱!
民宿老闆準時送行李過來
坐著休息等上船
12:00
登船處
哇! 海浪超大, 船上小孩哭鬧不停
為了能趕上火車, 淑芬除了工作人員外, 率先第一名下船, 我緊跟在後
搭上巴士
起風了!
巴士也包場了
接著幫主又去改火車時間
全部都在幫主的掌握中, 超強, 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用中餐
18:22到台北, 跟幫主, ㄚ貞提前松山站下車, 改搭捷運回新店....
結束綠島快樂三日遊, 謝謝幫主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