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厝站-大崎頭步道-鹅尾山-清風亭-客官用餐-平菁街賞櫻-坪頂古圳-故宮

跟淑芬報名了小武登山健行隊-登鵝尾山吃尾牙, 席開四桌40人, 原以為就是爬爬山吃吃飯, 沒想到小武哥還準備了獎品給大家摸彩, 自從離開職場後就沒玩過摸彩, 哈哈,  特別期待

寒流一波接一波, 好冷喔, 8:00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搭小18公車至簡厝站

往至善路三段
石階往上

旁邊有一灘活水湧出, 周遭佈滿了「滿江紅」水生蕨類? 

經梯田




因怕前兩天有雨路濕滑, 小武哥決定不走傳統步道, 改由大崎頭步道迴轉摸鹅尾山基石


大部分的人都沒興趣走, 跟淑芬閒著也是閒著, 沒去過加減看看

往鵝尾山的山徑泥濘濕滑不好走, 低頭注意地上怕滑倒,  沒留神一頭撞上樹枝, 吼, 好痛
9:58 鵝尾山, 海拔510公尺, 有一土地調查局圖根點基石


10:15下到清風亭

坪頂親山步道
續往平等駐在所方向
坪頂古圳環狀步道導覽圖
少些櫻花已迫不急待綻放枝頭


櫻花季時人特多, 現在難得的冷清
抵達客官農場餐廳
用餐, 唱歌, 跳舞, 拼酒, 摸彩, 大家玩的好開心
感謝小武哥辛苦籌辦尾牙, 準備了高粱酒, 葡萄美酒, 沙魚煙, 栗子, 大餅, 最後還有獎品讓大家摸彩盡興, 客官菜不錯吃分量也十足...久沒聽連AA唱歌, 依舊是好聽的不得了, 雅華唱歌也是一級棒, 上台的每個唱歌都超好聽...鼓起勇氣品嚐了高粱酒, 吼, 是誰說好喝的? 以後抵死不從, 摸彩還摸到特別可愛的保溫瓶! 呵呵, 最後學鄉親小鍾哥比個愛心, 祝福大家2021年天天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耶! 尾牙圓滿成功

哈哈, 團照拍的不是很好, 請大家包涵啦!
1:48 吃飽喝足鬧夠了, 餐廳門口拍張團照, 要回家囉!!!

經平菁街42巷, 此時的櫻花樹花苞滿滿尚未開, 等過些日子盛開時一定很美
後山倒是開了些

哈哈, 連AA歡喜無醉啦, 只是有點茫




陡下階梯



過公平橋
沿著水圳走








休息等連AA到
分道揚鑣
跟淑芬下故宮, 剛開始爬山時跟小白飯糰好像有走過, 還有點印象


途中有株梅花開的特別漂亮


經美國學校















經至善園
4:26抵達故宮後, 搭車到士林轉捷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里山來吉古道&奮瑞古道2日行

窗邊的迷霧, 關於中國男星墜樓事件

圓山水神社-劍潭山-劍潭山秘境-文間西南峰-静修宮-雞南山自然步道-劍南蝶園-文間山-劍南山-婆婆橋-故宮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