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厝站-大崎頭步道-鹅尾山-清風亭-客官用餐-平菁街賞櫻-坪頂古圳-故宮
跟淑芬報名了小武登山健行隊-登鵝尾山吃尾牙, 席開四桌40人, 原以為就是爬爬山吃吃飯, 沒想到小武哥還準備了獎品給大家摸彩, 自從離開職場後就沒玩過摸彩, 哈哈, 特別期待
旁邊有一灘活水湧出, 周遭佈滿了「滿江紅」水生蕨類?
經梯田
因怕前兩天有雨路濕滑, 小武哥決定不走傳統步道, 改由大崎頭步道迴轉摸鹅尾山基石
大部分的人都沒興趣走, 跟淑芬閒著也是閒著, 沒去過加減看看
往鵝尾山的山徑泥濘濕滑不好走, 低頭注意地上怕滑倒, 沒留神一頭撞上樹枝, 吼, 好痛
9:58 鵝尾山, 海拔510公尺, 有一土地調查局圖根點基石
10:15下到清風亭
坪頂親山步道
續往平等駐在所方向
櫻花季時人特多, 現在難得的冷清
抵達客官農場餐廳
用餐, 唱歌, 跳舞, 拼酒, 摸彩, 大家玩的好開心
感謝小武哥辛苦籌辦尾牙, 準備了高粱酒, 葡萄美酒, 沙魚煙, 栗子, 大餅, 最後還有獎品讓大家摸彩盡興, 客官菜不錯吃分量也十足...久沒聽連AA唱歌, 依舊是好聽的不得了, 雅華唱歌也是一級棒, 上台的每個唱歌都超好聽...鼓起勇氣品嚐了高粱酒, 吼, 是誰說好喝的? 以後抵死不從, 摸彩還摸到特別可愛的保溫瓶! 呵呵, 最後學鄉親小鍾哥比個愛心, 祝福大家2021年天天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耶! 尾牙圓滿成功
哈哈, 團照拍的不是很好, 請大家包涵啦!
1:48 吃飽喝足鬧夠了, 餐廳門口拍張團照, 要回家囉!!!
寒流一波接一波, 好冷喔, 8:00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搭小18公車至簡厝站
往至善路三段
石階往上
經梯田
因怕前兩天有雨路濕滑, 小武哥決定不走傳統步道, 改由大崎頭步道迴轉摸鹅尾山基石
大部分的人都沒興趣走, 跟淑芬閒著也是閒著, 沒去過加減看看
往鵝尾山的山徑泥濘濕滑不好走, 低頭注意地上怕滑倒, 沒留神一頭撞上樹枝, 吼, 好痛
9:58 鵝尾山, 海拔510公尺, 有一土地調查局圖根點基石
10:15下到清風亭
坪頂親山步道
續往平等駐在所方向
坪頂古圳環狀步道導覽圖
少些櫻花已迫不急待綻放枝頭櫻花季時人特多, 現在難得的冷清
抵達客官農場餐廳
用餐, 唱歌, 跳舞, 拼酒, 摸彩, 大家玩的好開心
感謝小武哥辛苦籌辦尾牙, 準備了高粱酒, 葡萄美酒, 沙魚煙, 栗子, 大餅, 最後還有獎品讓大家摸彩盡興, 客官菜不錯吃分量也十足...久沒聽連AA唱歌, 依舊是好聽的不得了, 雅華唱歌也是一級棒, 上台的每個唱歌都超好聽...鼓起勇氣品嚐了高粱酒, 吼, 是誰說好喝的? 以後抵死不從, 摸彩還摸到特別可愛的保溫瓶! 呵呵, 最後學鄉親小鍾哥比個愛心, 祝福大家2021年天天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耶! 尾牙圓滿成功
哈哈, 團照拍的不是很好, 請大家包涵啦!
1:48 吃飽喝足鬧夠了, 餐廳門口拍張團照, 要回家囉!!!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