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榮星花園-仙跡岩
找淑芬, Jobe, Sandy一起參加雄鷹小烏來瀑布底步道專車行程, 可惜杜隊長怕颱風後狀況不明提前取消了, 這下Jobe假都請了沒事幹, 約喝下午茶, 懶啊, 沒爬山的日子哪兒都不想去, 就喜歡在家當廢人, 可是又好像必須為她負道義責任... 想起之前跟淑芬講好, 等中秋過後要找Sandy到行天宮收收驚, 擇日不如撞日, 四人約好說走就走
夜裡忽地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還好醒來後如氣象預測是大好晴天, 約好11:20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等, 很有默契同時到, 路上買了有名的排隊麻糬
收驚時間上午11:20開始, 好像是遇上祈安大法會? 耽誤了些許時間, 收好驚後吃豬腳麵線去...本來的計畫是到大坪林可口豬腳大王吃豬腳麵線, 考慮到有點遠肚子會餓, 改找附近錦州街吃金香豬腳涼麵, 雖說一樣是有豬腳有麵但跟傳統作法不同, 不曉得過運效果相同嗎? 心誠重要, 不要想太多
賣相不錯也好吃, 清盤!
淑芬說榮星花園就在附近, 已經幾百年沒來了, 去看看也好, 豬腳麵線吃撐了助消化, 記憶中有高高圍牆, 要收費, 種了很多的花....
沒圍牆沒花團錦簇的榮星花園大不同企圖找出蛛絲馬跡, 是變化太大了還是這些年玩太多了,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圍籬外的小溪畔在螢火蟲季節時可以來賞螢
雖不是記憶裡的榮星花園...沉醉在輕歌慢舞中, 覺得很棒很是羨慕
坐上公車, 收驚後的效果顯然不錯, 旁邊的淑芬睡著了, 我眼皮子好沉, 後面坐的那兩位就不曉得了...景美站下車
太難的山還不敢爬, 先從簡單的開始, 仙跡岩練腳力
連續爬階梯膝蓋微微有刺痛感, 算算都已3個月了, 怎麼還是沒有好的跡象?
颱風過後冒出好多的新鮮菇菇
問Sandy摔到的後腦杓都好了嗎? 說摸著還是會有痛感...哇, 也不少天了, 秀秀
4:30了, 淑芬怕會摸黑, 半路決定往回走
帶新鮮的路線
還給Sandy景美山基點拍拍照
石縫上好像多了白色填膠, 應該是怕有人去攀爬做的防護?
還好有折回來, 太陽要下山了
竹林義應公廟出
景美夜市吃豆花配話, 吃完淑芬附近搭車回, 跟Jobe, Sandy走到大坪林捷運站後騎我的腳踏車, 到家後整理背包, 拿出買的2盒排隊麻糬, 還有Sandy給的鼎泰豐,佳德鳳梨酥, 意外挖出Jobe沒領走的一顆麻糬...這麼多甜食不能久放, 找女兒幫忙吃點, 說沒興趣, 哇! 這下歹誌大條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