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餐聚

漫長的年假, 像烏龜縮在家, 看著合歡山, 太平山白雪紛飛的銀色世界, 追雪人潮一波又一波, 羨慕啊! 沒人邀變無魍只能在家煮三餐....初二沒回娘家, 因為ㄚ姐說她得了皰疹不回, 等休息好才見面, 大姐也說頭痛, 大家都有年紀了症頭多, 等好了隨時可見不急

初四, 中午約板橋餐聚, 早到了, 遠百金石堂逛逛, 找找小女兒的新繪本

緊張的老爸早早來報到, 5F彌敦道茶餐廳, 哈! 都還沒人來
幾百年沒來板橋遠百了, 四處逛逛, 還挺新鮮的

還是書局好逛




找到我家ㄚ吉
侄女小姍二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 要叫我嬸婆

文新書簽名
吃飽喝足來張團拍

呵呵, 嬸婆跟小朋友
給小朋友的小禮物








休息等吃點心














補: 初三新店陶板屋幫老大慶生

終於, 10天的春節快要結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里山來吉古道&奮瑞古道2日行

窗邊的迷霧, 關於中國男星墜樓事件

圓山水神社-劍潭山-劍潭山秘境-文間西南峰-静修宮-雞南山自然步道-劍南蝶園-文間山-劍南山-婆婆橋-故宮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