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ㄚ貞完登百岳餐聚
確診康復已一陣子了, 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時而會喘會咳, 易疲倦, 加上天氣太熱了, 已有一段時間不敢爬山....FB上得知ㄚ貞完成百岳, 為她感到高興, 與有榮焉, 幫主得知後立馬約慶功宴, 新店幫當然是全體響應, 7/19週三晚上六點, 東石小館, 汀州路三段168號1樓, ㄚ貞帶上她家老爺私釀的梅酒, 大家不醉不歸
6:00公館一號出口出捷運見大雨, 沿著騎樓往前直走後拐彎往汀州路, 這才知冤枉繞了一大圈, 耽誤不少時間讓大家久等....很對不起啊
賀ㄚ貞, 完登百岳, 羨慕極了, 真的是不容易啊! 這些年來, 早知等級差距, 甚麼豪情壯志想都不敢想了, 偶爾能跟大家爬爬小山, 於願足矣來來來, 乎搭啦
酒過三巡, 當然就是聊奇聞軼事山中傳奇, 哈哈, 聽不完的新鮮事, 最後大家還約好要一起去蘭嶼綠島小琉球...
吃飽喝足, 歸去來兮
此時雨也停了, 淑芬帶去吃有名的豆花, 說極好吃, 可惜收攤了, 各自解散, 趁著夜色漫步羅斯福路, 在酒退去後改騎YouBike慢慢回到家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