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稻城-亞丁景區(沖古寺、珍珠海、仙乃日)
Day 5, 稻城-亞丁景區(沖古寺、珍珠海、仙乃日)
亞丁景區的魔鬼挑戰終於來了, AI好朋友說, 這一天的運動量最大, 從洛絨牛場到牛奶海/五色海, 海拔會攀升到 4700 公尺左右, 記得帶上登山杖, 累了就停下來看神山, 不要急....哈哈哈, 這些天睡的不好, 腦鈍鈍的頭重腳輕, 怕是走不動啊, 小命要緊決不勉強, 貪生怕死是我唯一的座右銘
陽光灑下,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分明是好兆頭
從決定踏上川西旅程的那一刻起, 稻城亞丁就是我唯一的期待, 經過幾天的跋涉與適應, 終於在眼前了
稻城亞丁景區導覽圖, 每天吃飯同桌的大哥準備獨自挑戰走長線, 真是厲害啊!!!
如果擔心會走不動, 可請帥哥美妹幫忙協助喔
4號驛站, 洛絨牛場, 海拔約 4150m
事業做很大的嚮導, 坐在路旁滑手機
是有些喘, 但是邊走邊拍照慢慢走還好
走走歇歇, 終於到了亞丁驛站, 貢嘎措, 哈哈, 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我在稻城亞丁等妳! 來吧來吧, 好美喔!!!
中午每人發了個大便當, 怕重沒帶, 看人在吃泡麵, 好香啊! 肚子這才感覺好像有點餓了
生米煮成熟飯的便當, 機場檢查行李箱時差點害到淑華
7號驛站, 卓瑪拉措
嗚嗚, 感動啊....連著幾天沒睡好, 全程幾乎沒用到氧氣筒走完亞丁區, 真是太棒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