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藝文推廣處水彩班
上水彩課出師不利, 腳踏車破輪無風, 經過獎券行想買樂透, 吼, 沒開, 走到大坪林站, 要到台北, 卻差點往新店, 捷運坐到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 左走往藝文推廣處
第一堂課, 課程解說與色彩應用認識, 分享同學帶來的蛋糕, 糖果餅乾, 咖啡飲料, 上課氣氛歡樂
推廣處環境優, 下課後順便欣賞一下畫展
3/22 第二堂課, 訂了4張4k水彩紙+2隻水彩筆, 哇, 貴森森, 這班學生出奇的多, 單是喬位子就用掉大半時間, 然後開始花卉靜物寫生, 老師說這堂課主要是學習觀察玻璃瓶花, 唉, 可以不要這麼難嗎? 眼花手又抖, 修修改改完成線條構圖, 等下周老師教上色, 一旁看老師示範, 感覺不是喜歡的風格... 這麼擺設的花兒及背景, 真不知從何下手啊... 回家後閒閒畫了張出遊的明信片大小線條畫+淡彩, 诶, 好像還不錯喔 緊接著畫了張與琴妹出遊的照片 又草率畫了張風景照, 覺得很沒耐心啊
上了第二堂課, 老師提供了幾張風景照片要大家挑選, 聽到上課是要看照片畫, 突然覺得沒趣, 那在家畫就好了還跑這麼遠幹嗎? 想要的是實地旅行畫畫, 感覺浪費時間於是就沒去上課了
後來成果展看到同學們的作品還真是不錯, 有點後悔沒繼續..
推廣處環境優, 下課後順便欣賞一下畫展
3/22 第二堂課, 訂了4張4k水彩紙+2隻水彩筆, 哇, 貴森森, 這班學生出奇的多, 單是喬位子就用掉大半時間, 然後開始花卉靜物寫生, 老師說這堂課主要是學習觀察玻璃瓶花, 唉, 可以不要這麼難嗎? 眼花手又抖, 修修改改完成線條構圖, 等下周老師教上色, 一旁看老師示範, 感覺不是喜歡的風格... 這麼擺設的花兒及背景, 真不知從何下手啊... 回家後閒閒畫了張出遊的明信片大小線條畫+淡彩, 诶, 好像還不錯喔 緊接著畫了張與琴妹出遊的照片 又草率畫了張風景照, 覺得很沒耐心啊
後來成果展看到同學們的作品還真是不錯, 有點後悔沒繼續..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