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賢國小登內洞林道下內洞遊樂區賞瀑!
下了一夜的雨後天氣轉晴好得很呢, 幫主8:30出發載偶再到新店站接ㄚ貞及淑芬, 9:30直達遊樂區入園口, 整裝後往信賢國小走
9:46 抓了信賢國小警衛幫忙拍了團照
校門口對面附近找一下登山口, 嗯, 有步條應該就是了, 哇, 這路不好走呢
9:53 诶, 甚麼狀況, 水塔旁路被圍起來了, 還好都算苗條, 讚
陡陡直上, 硬陡的很呢, 喂, 是誰說輕鬆ㄚ....
一路墊底落後, 幫主說話了, 妳的速度不行, 嚇的偶冒冷汗
怕被踢出新店幫, 使盡洪荒之力, 陡陡陡, 偶的腿好抖
11:13分出林道口, 樹上掛著往信賢國小約45分鐘路標, 陡坡往上偶足足爬了75分, 花了幾乎2倍時間...幫主強烈懷疑偶這樣上的了富士山嗎? 說真的, 偶也很怕啊....
汗水沒白流, 翠綠的林道真是美ㄚ, 不愧是台北最美林道
淑芬說這株很美, 诶, 有嗎? 拍下給她作紀念
平坦的步道上偶有倒木
11:23走到內洞遊樂區出口, 往下切就是遊樂區了
休息一下繼續往前走
11:30 走到崩塌處, 看到對面有步條, 試圖高遶找路
前頭倒木上有隻疑是虎頭蜂把關不給過, 威脅利誘始終無動於衷
看破只好無功折返
幫主原本希望能走到終點16k, 遇蜜蜂殘念
11:54 退回遊樂區口用餐, 分享麵包, 水果....
剛好路人甲從遊樂區冒出來, 呵呵, 彷彿專程來幫我們拍合照
吃飽休息夠了, 繼續往另一頭林道探險去
12:22走回信賢國小林道口
繼續往前走, 另一頭毫不遜色!
诶, 路封起來了? 勇闖禁區
原來是路面崩塌了, 但似乎還可行, 繼續前進
唉唷, 幫主慘叫一聲, 啊, 被毛毛蟲螫到了, 瞬間紅腫刺痛, 只好退回
另一頭林道也因毛毛蟲壞了大事無功折返, 想必森林守護者, 不愛我們叨擾
山壁旁的蕨類隨風搖擺, 肆無忌憚的蟬鳴聲, 蝴蝶眼前飛來飛去, 似乎還有山羌低鳴, 步道顯得盎然生趣
走回崩塌處還是有點心驚驚
回11.5K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