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鷹尾牙小聚
未來一周天氣象預報會下雨不宜爬山, 杜隊長決定改辦年終尾牙餐聚, 地點選在新店渡船口上方的開天宮, 參加者各帶一道熟食共襄盛舉, 餐後散步到陽光公園, 嘿嘿, 來到新店辦尾牙, 肯定是要參加的, 只是傷腦筋拿不出甚麼像樣好菜來...閒閒主婦, 煮飯沒半撇, 只能買現成的, 大家多包涵
臨出門前, 看到line群組淑芬說要直接到開天宫, 接著隊長也說要搭930在新店國小站下直接往開天宮, 诶, 那碧潭誰帶? 趕緊問Sandy知道怎麼去開天宮嗎? 結果其他人一個個都說不知...這時炳哥出聲了, 會在新店捷運站等大家! 哈哈, 算我瞎操心製造恐慌, 一直等到10:48全部到齊後, 出發往開天宮, 看大家大包小包, 好像是要去辦外燴
碧潭有4隻可愛的吉祥物, 到了晚上會發光喔
每人準備一道佳餚共襄盛舉, 滿滿一桌好澎湃, 昨天海霸王吃的都還沒消化, 吼, 會肥死
3:30 終於從碧潭橋走到對岸了....
首次走左岸河濱
因為有杜隊長, 踢馬路也是可以踢得很歡樂!
年末祝福雄鷹的每個人, 都能幸福快樂每一天, 愛愛愛不完!!!
跟Sandy兩人繼續走到七張捷運站天都黑了, 她搭車去京站, 我騎腳踏車回家! 又是吃肥肥的一天結束!
收錄杜隊長年終感言: 今年因疫情又逢下雨,就來一場尾牙餐敘,雖不是老闆犒賞員工辛苦之情,也是大家共遊山林之後的一場討論會。早上10點30分小雨綿綿,大家陸續走到開天宮,該處依水面山,遠眺群山,近觀溪水潺潺而下,一幅美麗景色盡收眼底,令人佇足良久後才開始煮麵,煮羊肉及備了各樣美食。這一場尾牙聚餐有大家的參與,以及餐敘的各種談話,平添不少人生色彩,也在來來去去的山友中,看到天地間最寶貴的東西--友誼,因為談笑中點綴了青春的美麗的花朵,讓每位山友彷彿再度拾獲年少的心。桌上有肉,杯中有酒,山友相聚憶起往事,雖然色彩重重,卻也歡樂歡笑一場,感謝這一年來友大家陪同遊遍山林,豐富了相聚的友情,期盼未來大家亦如今日。下午2點雨停健走,也好好消化上午的美食大餐,每個人拍照的拍照,談笑的談笑,就這樣快樂返家。歲月如梭,演繹了我們七彩的人生,滄桑如夢,霎那間鑄就了永恆,從前的從前,身影的身影,白髮掩不住山友的真情,褶皺擋不住笑意,感恩能夠認識你們,也謝謝你們這一路以來的支持和幫助。
特別感謝杜隊長跟夫人用心辦活動, 走得慢又愛拍的我, 雖然參加很多的山隊, 但在雄鷹大家相處感覺就像家人一樣, 最自在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