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開箱裕隆城
雙十國慶放了4天連假, 掃到小犬颱風尾雨下不停, 本想讓雨出門爬個小山, 沒伴走無路, 只好繼續練武動乾坤, 1千多集聽完, 正所謂修煉一途, 竊陰陽, 奪造化, 轉涅槃, 握生死, 掌輪迴, 武之極, 破蒼穹, 動乾坤! 喝, 仙俠世界光怪陸離....
大澈大悟後決定出門走走, 喊了30年的裕隆城都開幕好多天了, 身為厝邊好歹要去捧場熱鬧一下, 以為下雨天沒甚麼人, 沒想到眼前熱鬧滾滾....
主要來看藝術家黃本蕊創作的「太極尼尼」大型裝置藝術
超級可愛, 裕隆城最夯打卡點, 隨時都有人圍在前面拍照, 等人少時再來各角度補拍
7-ELEVEN也進駐
卡哇伊
哇! 好巨大的貴賓, 毛茸茸的好像玩具
由建築師蕭博文規劃的空間中, 除了10 米高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外, 氣勢磅礡的圓拱梯廳也是亮點夢幻嘉年華, 聽歌手現場演唱
親子區的「顛倒花園迷宮」, 適合帶小朋友來逛
不少人帶寵物來
裕隆集團70週年特展
餐廳裡一位難求
威秀影城, 主打高規格影音體驗的IMAX鐳射影廳之外, 有13座影廳滿足各類影迷客層需求
攀岩區
也有好多人排隊等著體驗
誠品在 4 樓, 進去沒多久, 感覺頭有點暈, 這麼多人就不去湊熱鬧了
回一樓拍各角度的兔兔
怎麼看都可愛!
久沒逛商場百貨, 走馬看花, 先就這樣了雨停了, 想起裕隆城與HTC後面4月啟用的綠湖公園, 順便去走走?
新店新百貨「YES! LIFE裕隆城」
路旁的台灣欒樹盛開正美, 對面家樂福旁燦坤前的廣場似乎有活動, 來去湊熱鬧?
算了, 缺氧腦鈍鈍, 回家休息....待他日再戰
10/11, 我又來了, 繼續開封附近公園及昨天沒逛的地下一樓, 中興路寶中路口旁往碧湖公園
裕隆城專用停車場停滿車從公園看裕隆城全景
停車場入口
過馬路到對面
旁邊有洗手間
還在上班時, 偶爾會來這公園走走, 變化滿大的....
立體停車場
後門入口
入口前面有接駁車
B1逛逛整城幾乎都是餐廳, 本想逛逛超市, 好像還在裝修中尚未開放?
B2-3 停車場
這角度好像沒拍過?
圓滾滾的, 連屁屁都可愛
野花園, 台灣海拔原生植物
上上下下逛過一圈, 吼, 感覺比爬山還累.....遊記完成後,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是怎樣啊???
.jpg)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