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屏溪谷-半屏溪瀑布-白蝶村O行
一場秋雨一場寒, 連下了幾天雨後沒那麼熱了, 把握秋高氣爽好天氣, 開始來爬山消肥脂, 看到熊獅登山行程: 草山戰備道-金和產道-半屏溪谷-裴翠之心-半屏大瀑布-公雞岩-白蝶村-金和產道O行, 含大休約6小時, 高度上升下降232m, 領隊:黃文慶, 嚮導:詹昭農, 新闢路線沒走過, 跟Sandy趕緊搶報名, 等啊等, 以為新店板橋沒人出車去不成了, 稍晚再看, 诶. 已經通通搞定....著實佩服基哥的統籌調度, 各路人馬都能很快安排妥當, 真是太神奇! 14輛車73人共襄盛舉, 8:30瑞雙公路102縣道, 樹梅景觀台集合
約6:50大坪林站5號出口與兩位美女搭全興哥車, 到了集合處還早, 看同車美女開後車廂把背包拿出來, 也跟著順手拿出擺放旁邊, 隨後開始到處亂拍照
車子全部到齊後, 上車前往九份金瓜石草山戰備道路入囗...這才想起沒把背包給拎上來, 前後都有車, 沒辦法回頭拿....只能祈禱有善心人士看到背包給拎上車
來一車問一車, 都說沒看到, 把希望放在最後一車....
接著嚮導詹昭農介紹行程, 感覺這位嚮導大哥圈粉不少, 旁邊美女都是專注崇拜的眼神
小哥會長還有基哥請三位新人來自我介紹
登山口有布條
基哥交代大家不用走太快, 時間夠充裕, 感覺好安心
開始報數...怪怪, 怎麼跟報名人數不符...這才發現有一車未到
路徑整理的乾淨好走, 天氣涼爽爽的, 慢慢走好舒服
嘿嘿, 都是下坡土路, 簡直太棒了, 心中暗暗竊喜
經過小水瀑
給三位美女拍照
開始過溪
走水路, 吼, 硬篤
這才恍然大悟, 難怪任拔要戴安全帽...
以為好走的路, 其實不簡單, 非常濕滑, 必須要全神貫注小心慢慢走
眺望遠處對面的山景
一路走來, 毫無冷場
謝謝詹昭農嚮導, 守在溪邊, 指導大家踩點過溪
非常美麗壯闊的景色, 山凹處可看到海了
戰戰競競繼續往前
對面山谷中的潭水
怪怪, 怎麼前頭的人都不見了?
帶著疑惑順著拉繩繼續往下走...
越走越感覺奇怪, 好像跟上次來的路不同? 拉繩還很新, 再往下看也有布條, 秀華姐直覺不對, 不敢繼續往下走了
熊大聰明沒跟下來, 三人走回去會合
熊大call對講機確認
原來往下的箭頭沒看到, 因此加碼走了不少冤枉路
往下的土徑也絲毫不能輕忽
很怕褲底會磨破
看到台誠大哥了
大家都已經在休息用餐了
遠看半屏溪瀑布
回去的路幾乎都是陡上爬坡, 有種後繼無力感, 兩腿像是要抽筋了
邊坡也是要小心
兩腿輪流抽筋, 好痛, 咬緊牙關繼續走
終於抵達白蝶村, 特別感謝這位小哥, 在陡上危險時刻守在旁邊拉大家一把
這個行程可看到8309登山隊的橘紅色布條
終於出頭天了...
謝謝基哥還有各位大哥幫忙, 高度上升下降232公尺的行程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謝謝堯墩大哥在我抽筋走不動時, 指點我要怎麼走才能舒緩
回到入口, 看不到我要搭的車子, 還好還好虛驚一場! 原來車子停到另一頭了, 走得慢讓共乘大佳等, 這次真的感覺到抱歉了....
睡了一夜醒來, 這邊酸那邊痛, 已好久沒這麼操了.....


留言
張貼留言